嘉嘉金金

[枫散]唯有爱意永不消散

我流狐妖小红娘世界观,白月初主视角,可能ooc

狐妖叶×大少爷散

寿命论怎么可以只刀散,叶子也来试试刀吧

我对你的爱意永不消散

我觉得写得不怎样,不喜欢可以退出

如果超过20个赞,我就更新一篇番外

先试一下有多少人看 

我是用手写的,所以更的慢,请见谅


 “喂,白月初,我记得你和涂山关系不错,帮我找一个名叫枫原万叶的狐妖吧,价格随你开。”

  说话的正是我的同班同学,雷电家的大少爷,虽长相不俗,但因嘴毒病弱而被人敬而远之,但我是谁,白月初啊,而且这位大少爷一向出手大方,只是找个妖而已,就能得到笔巨款,这种好事,我怎么可能错过

  于是放学后,我便问小蠢货涂山有没有名叫枫原万叶的妖,对此,小蠢货眼睛一亮,兴奋地说:“嗯嗯,苏苏知道他,枫原哥哥可温柔了,苏苏考试没过,他还安慰苏苏,而且他和苏苏一样,也是个红线仙,不过,道士哥哥,你找他干嘛?”

  虽然对于苏苏提起那只狐妖有些不爽,大概是因为自己选择的结婚对象和其他人关系亲密吧,但是想着小蠢货答应给我的那些好东西,嘿嘿

  “不是我找他有事,而是一位大少爷找他哦,小蠢货”

  但令人失望的是,小蠢货也有段时间没见过那个叫枫原的狐妖,问其他妖也是一样的答案

  虽然对于没找到枫原,大少爷有些不爽,但还是给了笔辛苦费,那可是一千元的巨款啊,足够我花很久了

  尽管后来有遇到名为枫原万叶的狐妖,但是,那个妖身上,是浓郁到化不开的悲伤,我告诉他有关雷电国崩找他的事,他先是一顿,然后告诉我知道了,只是那神情,实在让人担心

  不久之后,我听闻那位雷电大少爷的消息,说是有天那位大少爷外出时心脏病犯了,人没救回来,这可算不上什么好消息,毕竟,那位大少爷虽然嘴毒,但人却不错

  再后来,我从容容姐那儿得知了有关他们俩的事,他们俩是在苦情树下许过下辈子再见的,但不知道为何,转世后的他们却不断错过

  据说,这一世他们见过的第一面,是在医院的太平间,一个人站着,一个人躺着,一块白布,隔绝了生死

  后来的葬礼上,那家伙居然送了一束红玫瑰和一封情书,那是他想说却没说出口的话

  那时我才知道,他怕是早己知晓大少爷的死,所以那次见面时,才会如此悲伤吧

  尽管这样,葬礼结束后,我还是对他说了那句话:“痴情的妖怪啊,请再等一世吧”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